Ameno

其实,不论是s8纪录片还是之前的视频里,真的能感觉出来小狗的性格算是很感性很容易情绪化那种,这种感性让他容易丧失理智,但也是这种感性才让他一直撑到现在(考虑到沉没成本,再看看卢本伟当主播后赚了多少,小狗没退役是真的很热爱赛场了)。


他和史森明这对儿下路真是绝配了。 简自豪一手培养出现在的史森明,刚从lspl上来的小辅助怎么可能比得上当时的Mata,可是不管愿不愿意简自豪还是一点一点把这块璞玉磨出来了(璞玉自己也很努力)。之前有一个视频里,记得教练跟他说,他的一句话就能让史森明振作起来。这得是多大的影响力啊?从一个路人角度来看,史森明电竞路上有两个导师-pdd引他上路,简自豪带他走向远方。


反过来,史森明性格里的包容性,让他能承受住同时来自简自豪和外界的压力。而且,史森明自己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坚韧的人,坚韧到了他可以试着去支撑简自豪走下去。从s7那时候,史森明就去拥抱安慰简自豪,到了现在s8,史森明绝对在私下里做了简自豪很多的思想工作。


UZI和Ming都输过很多比赛,一个在lpl里被喷电竞巨婴无冕之王,一个在lspl里苦苦挣扎年年捞猪。


狗明在我眼里,是前辈与后辈,是阅尽千帆后的最终的归宿,是一起登顶入天堂,是一起坠落下地狱;都说小明一直在后面追着小狗,其实小狗也一直抓紧小明的手没放开。狗明在我眼里可能不是爱情,而是一种更复杂的感情-以友情为土壤,有师生之情,也有患难之情,再加上年轻人的狂妄与欲望,互为依靠,无法分割。


不管我吃别的cp有多香,狗明他俩真的是给我一种命定感。UZI是Ming峡谷里的信仰,史森明是简自豪生命里的光。


bot lane加上support合称下路,这个设定真的浪漫,爷们儿气的浪漫。一起扛枪,一起挨揍,一起狂,一起抗,后背放心地交给另一个人守着,carry了两个人大杀四方,想想都爽。这种感觉,是别的路没有的,不过说真的,下路貌似是出情侣最多的地方。


下路那么长,那么黑,两个人一起才走得下去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