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no

现在这环境就是说某队一点儿不好的就都是皇杂 or rng某队员吹,我已经不敢说话了。这帮zz也不看看前一阵子更新的数据库,小明都已经和我队续约到明年了,有些人就不要xjb带节奏了,ok?


还有,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哪个队伍队员不续约能被闹到微博热搜的,这是要娱乐圈化了吗?天天说我软粉丝好似饭圈粉,我咋觉得某队现在更像了啊?留不留队伍难道不是看实力和看明年能不能夺冠吗?


我们队说一个都不能少是因为目前这个配置确实是我们队能找到的、能用的、能买到的最好的选择了。隔壁某队我是不明白,也没看过他们的比赛,不予以评价。


善意假设两名辅助关系特别好,好朋友之间这种事情会商量的,那么人家两个早都已经谈好了,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;恶意假设两名辅助关系不好,哦,那更好办了-实力说话,关你屁事。


我就想不明白了,rng哪儿不好了?s赛崩之前一直都是被夸得那么好,所有人也都知道rng不是因为实力输了g2,可是为什么现在所有反过来看不上rng的实力了?这什么鬼逻辑?rng不是因为实力输了比赛→rng输了就是实力差。


总之,小明还会留在我队,那些天天口嗨跳脚带节奏的,除了在这种节骨眼上多赚几个阅读量和点赞数,啥也捞不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