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no

【明狗】镜像世界

性格相反的镜像世界AU,全队带恶人、表面队友设定,轻喷

冷面寡言冰山史森暗X腼腆胆小透明简自卑

没错,你没看错,明狗


“对不起,我那个时候应该及时交闪现的,是我的错,拖了大家后腿,对不起暗哥……”简自卑看着屏幕上的DEFEAT脸涨得通红,转头和自己的辅助、大腿选手、前辈史森暗道歉。“回去后加练。”旁边的史森暗仿佛没听见他说话一样,放下鼠标离开了座位,只留下电竞椅在一边孤零零打转。


也是,史森暗是LPL元老级大神选手、牌面辅助、队内大腿,简自卑只是一个刚进联盟一年不到、队内短板、场均挨喷次数和史森暗MVP次数持平的ad,别问为什么ad后面没有c。我要是暗哥八成都想把自己的脸打印出来放在基地厕所便池里,简自卑低下头,难受地啃指甲,想着想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

“你们说,暗神是不是特别嫌弃我,恨不得打死我?”简自卑忍不住私下里找了其他队友,”其实,我真的没那么菜的,就是一看见暗哥坐在我左边就手抖,怎么办啊?”简自卑整个人沮丧得就像脱水的水母一样。旁边的糖醋香锅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兄弟,别太难过了,你可以多和暗哥双排试试。这两天我排位手感出奇地好,都准备冲一波国服第一了。”这时本来在三米开外的唐君泽突然转过身对简自卑说,“要不然我下次比赛的时候多说两句话,给你们俩活跃一下气氛?”“得了吧,就你那一分钟蹦不出来三个字的语速还想活跃气氛?这成功率比粉浩轩变成小哭包还低。”全队的情商谷底李扁浩毫不留情地反驳了上单儿子的提议。


“要我说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史森暗约出来,你们俩干脆打一架算了。”粉浩轩瞥了一眼简自卑,”不过,你大概也不敢吧,你不是暗恋他吗?”话音一落,李扁浩整个人被吓到从凳子上掉下来,“靠,你是基佬啊?”糖醋香锅不以为然,“李扁浩,你恐同啊?放心,简自卑看不上你的。”李扁浩有看了看一旁依旧沉默的唐君泽和队里的二号冰山粉浩轩,又看了看一边已经在默默流泪的小ad,尴尬地笑了笑,摸了摸鼻子,不动声色地把椅子挪远了点。


就算我们是主打上中野的队伍,下路也不能崩成这样儿啊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队没有ad,只有下单啊,小勇教练看着简自卑摇了摇头,在又一次的失败后忍不住跟简自卑说,下次比赛还这样的话,他就连戴志冬的替补都做不成了。


简自卑鼓起最后的勇气,走到史森暗的背后,用颤抖的声线说,“暗哥,咱们俩要不要双排啊,我最近……”史森暗头也不回,就问了一句,“韩服王者了吗?”“我还没,不过快了。”“那就上了再来找我。”简自卑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他好像在和隔壁队的阿火双排,整个人更加沮丧了,默默走出了训练室。


入了冬的帝都,秋刀子打脸,痛得很。简自卑在昏黄的路灯下,难过得把自己蜷成一个球。我怎么这么菜,我的手是从脚腕长出来的吗?我比不上喻武波,更比不上矮振宁,就是个废物,我还打职业干嘛?还不如养猪。好像只要有我在,暗神再怎么厉害都很难带动我,我真的对不起他,我怎么可以这么坑自己的偶像啊?简自卑又回想起打职业前在网吧里无意间看到的史森暗的一场比赛,一手锤石惊艳绝伦。是我害了他,我要不就退役了吧。简自卑心想,ZLMS就很好,联盟交际花,他肯定能和暗神有说有笑配合完美;要不让俱乐部买了隔壁的igirl也不错,为人谦逊,说话圆滑。擤了擤鼻子,简自卑站起身,揉了揉已经发麻的双腿,准备回去打退役报告。


一周后

“老板,简自卑的退役报告呢?”史森暗走进老板黑心的办公室,连门都没敲。”啊,在这儿。”黑心从一摞文件里抽出来简自卑的退役报告扔在了办公桌上,史森暗眼都没眨直接把那几张A4纸撕成一条一条的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
“暗神,你要知道,简自卑可称不上一个好ad啊。”黑心看着垃圾桶里的报告书,叹了口气,皱起了眉。

“连他都带不动的话,我还叫什么暗神。”





我tm在写些什么?我打字的时候感觉自己在憋天方夜谭,满脑子都是新出的皮孩厂,根本没法带入进去23333


评论(3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